網站安全政策

為確保網際網路使用者在瀏覽「經濟部產業發展署智慧電子產業計畫推動辦公室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時的之資訊安全,故訂定此資訊安全宣告。藉以協助您瞭解「經濟部產業發展署智慧電子產業計畫推動辦公室(以下簡稱本單位)」如何保護您在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的安全,以及如何保護您所提供的各項資訊。

為了保護本單位網站資料的安全及網站的完整性,本單位經由下列方式來維持網站正常運作:
■ 架設硬體防火牆、入侵偵測系統及弱點掃描等,來阻隔來自網際網路未知的入侵攻擊,以保護網站資料的安全及完整性。
■ 架設防毒系統,以防止病毒之入侵,提供使用者一個安全的網路環境。
■ 定期與不定期備份網站資料,當不可預期的災害發生後,以期能在最短時間內使系統復原,繼續上線服務廣大的使用者。
■ 定期或不定期更新相關作業系統或應用程式廠商所發佈的相關更新程式,以確保系統對於任何攻擊的防禦性,使遭受攻擊的機率降到最低。

由於科技發展迅速,相關法規訂定未臻完備前,以及未來可能難以預見的環境變遷等因素,本單位將會視需要修改網站上所提供的安全政策說明,以落實保障網路安全的立意。若您對本網站的安全政策有任何疑問或意見,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

×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累計瀏覽人次:4,217,127
回到最上方